写的爽。自娱自乐。

嘿嘿嘿

【双源年下】论坛体:我可能比你想的更喜欢他(2)

上篇走这里
果然只有智障段子写的比较快。
被雷到就打我!

主题:(rps专楼)“我可能比你想的更喜欢他。”我家cp天下第一甜!!!

1LL = =

此为风间琉璃x源稚生cp专楼。

新晋ylq流量男神x天才电竞美颜大神选手

禁拆逆。禁恶意掐挑禁黑。

唯粉guna!!!!!

2L = =

来了来了!!!

3L = =

恭喜开专楼!!!

4L = =

啊啊啊啊我来快乐磕cp了!!!!

5L = =

话说那张照片,我想起来去年源稚生生日的时候,本来说好要直播的,结果那天临时在微博说不直播了……

6L = =

啊,对,是的

7L = =

也就是说可能是跟风间琉璃出去玩了吗???

8L = =

可能吧,反正起码风间琉璃来找他了,你看那张照片里背景就是KG战队的练习室

9L = =

本风间粉记得他那天本来有行程来着,有节目录制,我是说他怎么推掉了……

10L = =

卧槽,厉害了,你风间不是事业心强的要死吗

11L = =

他是啊,就这还不够说明他真爱吗,专门推到行程去给你源过生日,他还正处在上升期呢

12L = =

太rio了,我zqsg地流泪了

13L = =

riooooooooest

14L = =

就是两人起码很久之前就认识咯?

15L = =

肯定吧,风间不关注电竞圈,他只关注源稚生啊

16L = =

卧槽,我好想知道他们怎么认识的啊

17L = =

可能是同学?或者是以前合作过?

18L = =

同学可能性比较高吧

19L = =

他俩以前合作过啥啊,圈子都不一样

20L = =

他俩出身一样诶

21L = =

???????

22L = =

woc真的!!!都是鹿取

23L = =

绝了,是同学的可能性90%了

24L = =

卧槽??????

25L = =

姐姐们!!!!!!高中都是鹿取高中啊!!!!

26L = =

[图片]

27L = =

??????????

28L = =

这么刺激的吗???????

29L = =

他俩不会高中就勾搭上了吧????

30L = =

卧槽,高中时期就开始rio了

31L = =

不是说源稚生高中就是校草兼年级第一吗???

32L = =

这料哪来的

33L = =

源稚生大粉爆的

34L = =

嚯  这什么玛丽苏小说的男主

35L = =

风间比源稚生小两届

36L = =

卧槽年下!!!!!!!!!!!

37L = =

本年下爱好者狂喜乱舞!!!!

38L = =

妈耶学弟x学长啊啊啊啊

39L = =

好像风间不也是年级第一吗,高中的时候

40L = =

不,他是全校第一

41L = =

………………厉害了卧槽

42L = =

噫呜呜噫儿砸你怎么这么优秀啊妈妈真实哭泣了  不进ylq也可以进名校啊

43L = =

哭了

44L = =

互为高中传奇人物肯定认识的对吧

45L = =

46L = =

好甜啊妈的

47L = =

卧槽?????姐妹们看热搜

[图片]

48L = =

图挂了 谁来说下

49L = =

热搜第13位 风间琉璃中岛爱森甜蜜对视

50L = =

?????绝了 不熟ylq 这个中岛爱森是哪位

51L = =

请问中岛小姐有事吗?

52L = =

中岛爱森不就是最近跟风间正在拍的那部电视剧的女一吗

53L = =

这公司太垃圾了吧,买热搜怎么也不买个靠前的

54L = =

正常炒作手段,坐下

55L = =

这热搜话题里的动图,太假了吧,一看风间就是正常营业,这特么也叫甜蜜?

56L = =

绝了,中岛爱森粉捆绑的真是起劲

57L = =

毕竟新上任的小花,想红的心太明显了

58L = =

妈的中岛小姐的粉能别捆绑吗?谁想跟你家nbcs的蒸煮炒cp啊 也不照照镜子看看

59L = =

营销号都死了

60L = =

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风间的女友粉开始骂中岛爱森的粉了 大快人心

61L = =

妙啊妙啊 撕的更响些.jpg

62L = =

想多了 中岛粉单方面被吊打的水平 

63L = =

[cp]在今天的《与夏天擦肩而过的你》新剧发布会上,两位主演风间琉璃和中岛爱森甜蜜对视,戏里演情侣戏外眼神戏也非常足呢,不禁让网友惊呼天生一对,你心动了吗? ​​​[/cp]

营销号发的,大家品品

64L = =

来人,上我们的拼图和星座数据让营销号冷静一下,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生一对

65L = =

[图片]

图来了!

66L = =

天蝎,摩羯,如果相爱,请彼此珍惜!

祝福:天蝎和摩羯!

67L = =

祝福祝福!!

68L = =

我命令你们现在立刻马上给我结婚!!!

69L = =

中岛爱森这个丑逼也敢倒贴,黑历史洗清楚了吗,滚

70L = =

中岛小姐白羊,和天蝎般配指数倒数第一,望周知

71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 = =

wtmxs 星座都不让他们在一起炒作

73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啊刚刚发布会直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4L = =

发布会咋了????

75L = =

刚刚直播,记者问风间觉得他对电竞圈感兴趣以后有没有拍电竞题材的电视剧,风间微笑着说当然有,记者问是因为你偶像吗,中岛在旁边说是那个源稚生吗,我也很喜欢他,长得特别帅。然后风间琉璃脸色瞬间冷下去了,一直盯着她不说话,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中岛爱森脸色都白了哈哈哈哈哈哈

76L = =

卧槽!!!!!!!!!惊天大糖!!!!

77L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早就nlhk了

78L = =

我的妈!!!!!这是吃醋了!!!!!!!

79L = =

风间真是清新毫不做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80L = =

噢噢噢吃醋了!!!!!

81L = =

!!!!!!!!!!!!!!!!

82L = =

一提到源稚生,风间连普通营业都不想营了哈哈哈哈哈哈

83L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咋这么甜啊啊啊啊

84L = =

我cp是真的!

85L = =

报!!!#风间琉璃中岛爱森发布会一度尴尬#登上热搜第6了!!!!刚好下一位就是#风间琉璃中岛爱森甜蜜对视#

86L = =

绝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热搜

87L = =

压得好压得好

88L = =

我去艹数据了,再见

89L = =

我也去了

90L = =

[cp]中岛爱森粉可要点碧莲吧,倒贴风间琉璃死全家谢谢,也不看你家是什么货色,想捆绑炒热度做你妈的春秋美梦呢[蜡烛]某家粉比中岛粉更恶心,别吸血行吗,就你家电竞圈小透明真的nbcs望周知,就这还整天意淫炒cp呢腐癌看着真可怜[吃瓜] ​​​[/cp]

刚刚搜微博关键词看到的,原来女友粉最恨的还是我们啊,真是荣幸啊嘻嘻

91L = =

早日nlhk咯

92L = =

她们的眼睛是瞎了吗???源稚生什么时候又蹭风间热度了,邮局港剧,源稚生那个关注度还需要蹭热度???

93L = =

又来吸血论这一套,绝了

94L = =

我们可没买热搜捆绑哦嘻嘻

95L = =

就磕个cp而已,唯粉就是事多

96L = =

我要暴躁了

97L = =

姐姐冷静,楼里还是可以安全地涛的

98L = =

毒唯死了

99L = =

???????KG战队乌鸦发的新微博?

100L = =

什么情况?????

101L = =

[cp]队长怕不是有暗恋对象了……[允悲][二哈]还是我认识的某个女孩子 ​​​[/cp]

102L = =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

103L = =

是不是开玩笑的???????????

104L = =

卧槽………………………………

105L = =

????????????????

106L = =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这是假的我不听呜呜呜呜

107L = =

鬼哦!!!!!!!!!!乌鸦你不要瞎说!!!

108L = =

我磕的前几对rps都be了!!!!!!苍天啊!!!!!这次能不能对我好点!!!

109L = =

什么女孩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乌鸦你给我改成男孩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0L = =

…………我cp要be了?????

【TBC】
怎么可能be呢,你们想太多啦。

【双源年下】雷死了的论坛体

看不懂也别问我(。)
被雷到就打我吧
现代设定,无龙族世界观。

新晋娱乐圈流量男神女友粉无数的风间琉璃x天才少年神颜电竞大神源稚生

主题:????风间琉璃怎么特意晒出来了特关照片??

1L = =

[图片]

?????????

2L = =

???????

3L = =

什么情况???

4L = =

哈???

5L = =

不是吧??他不是之前关注了好多人的吗?

6L = =

但是唯一特关只有源稚生啊楼上!!!!!

7L = =

不是,特关我不惊讶,但是为什么要特意把特关晒出来???

8L = =

他之前不是采访的时候说过偶像就是电竞圈新晋大神源稚生吗,还特地强调了唯一偶像

9L = =

不就是正常粉丝对偶像的关注吗,你们激动什么,坐下

10L = =

可能……他太热爱电竞了叭

11L = =

鬼哦,他热爱电竞他还能把ADC说成ADG吗,还能连源稚生上个赛季决赛那次敌队队名都记不得吗,我看他纯粹对源稚生感兴趣而已

12L = =

???11L脸太大了吧,神他妈只对源稚生感兴趣

13L = =

这是让我碰上cp粉了???

14L = =

能不能别xjbyy

15L = =

不,风间琉璃在微博回复过啊,他就是因为源稚生才开始了解电竞的,虽然他现在也不了解……

16L = =

人家天天上节目演戏哪有时间关注你电竞圈的事

17L = =

可是他就是在演戏的休息时候也在看你源的比赛直播好吧

18L = =

恕我直言,他不是向来演戏一直到两三点的吗,而且也敬业,那不是挺累的,仅有的休息时间也拿来看比赛……

19L = =

真爱了

20L = =

我觉得真爱

21L = =

???本风间路好惊呆了??他为什么对源稚生这么zqsg啊??

22L = =

风间不是还在微博发过照片吗,源稚生那个KG战队的粉丝队服和明信片徽章,他买了堆了整个房间……

23L = =

绝了,这宛若纸片人大佬摆阵

24L = =

佛了,源稚生有什么地方那么吸引他啊

25L = =

这话我就不爱听了,起码源稚生的脸直接可以出道好吗

26L = =

我想磕这对cp惹……

27L = =

本颜控也想!!!

28L = =

我刚刚去拼了个图

找了他们两的全身照

[图片]

颜真的好配惹

29L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心动的感觉!!!

30L = =

我靠,神颜啊

31L = =

源稚生有特关他吗?

32L = =

不知道啊,感觉源稚生挺高冷的,甚至跟队友互动都不是特别多……

33L = =

这是单箭头吗

34L = =

滚啊,正常偶像的崇拜ok?神他妈单箭头 cp粉别发春好吗

35L = =

毒唯是你吗毒唯

36L = =

毒唯别疯了,不要打扰我们快乐磕cp((

37L = =

我靠!!!!!!!我刚刚去翻了源稚生微博,发现他在去年生日发了一张某人拎着礼物的照片!!露出了部分手!!这手绝对是风间琉璃的!!本粉保证!!

[图片]

38L = =

卧槽?????????????

39L = =

啊??????

40L = =

这确实像风间琉璃的手……他手特别好看

41L = =

你们去年咋没人发现啊????

42L = =

哥,我们两家粉都不在一个圈好吗,一个演艺圈一个电竞圈,毫无交集,ok?

43L = =

卧槽,石锤了

44L = =

石锤你妹呢,人家直男谢谢

45L = =

再说一遍粉丝崇拜粉丝崇拜不要xjbyy

46L = =

楼上怕不是风间女友粉被气死了

47L = =

略略略气死最好本cp粉开心得上天

48L = =

太rio了叭

49L = =

我刚刚评论风间问他你怎么这么喜欢源稚生,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回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图片]

50L = =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1L = =

@风间琉璃:我可能比你想的更喜欢他。

52L = =

妈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他妈是告白啊啊啊啊

53L = =

卧槽这是要出柜吗?????hello?????

54L = =

我靠这句话简直心脏暴击了

55L = =

卧槽风间琉璃也太会撩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6L = =

虽然但是,姐姐你掉马了

57L = =

我磕!!我磕不行吗!!我宣布我从现在起就是他俩的cp粉了!!!

58L = =

我本来真的只是个路人的……现在感觉要第一次磕rps了

59L = =

本只磕纸片人cp的妹妹心动了!!!!!

60L = =

来晚了,针对楼上发言,源稚生15岁少年进圈一战成神,当年那个赛季KG就拿了一个第一,以后更是从透明队伍渐渐变成现在的豪门强队,本人拿下过多次mvp,实力不容置疑,本人更是从入圈到现在没有任何黑点,颜直接够出道水平,请问怎么就不能被风间琉璃喜欢了?喜欢他的人多了去了好吗

61L = =

哎呀楼上的源粉别太激动……

62L = =

新晋流量小生x电竞圈第一ADC

我特么磕爆

还都有颜有实力

63L = =

看好你楼翻一百页

64L = =

看好翻百页+1

65L = =

别人都是直男好吗,怎么某些腐癌就非要脑补呢?

66L = =

你梦里的直男,你蒸煮说他是直男了吗,没说就闭嘴

67L = =

怕是扎了某些女友粉的心了哦 

68L = =

唯粉guna 我们脑补碍着您什么事了?

69L = =

等出柜的那一天气死女友粉哦嘻嘻

70L = =

大噶,我刚刚去测了一下,风间天蝎源稚生摩羯,90分!天生一对!!!

71L = =

天!生!一!对!

72L = =

我可能比你想的更喜欢他。

好甜好甜好甜好甜

天!生!一!对!

73L = =

笑看cp狗意淫咯 真可怜

74L = =

唯粉能不能滚啊

75L = =

我们开个专楼怎么样?

别跟唯粉battle了 

76L = =

支持

77L = =

那我去开楼啦

78L = =

辛苦啦

79L = =

楼开好啦,地址http://djj.djkswxc.net/showmsg.php?board=3&boardpagemsg=1&id=138751

主题:(rps专楼)我可能比你想的更喜欢他。我家cp天下第一甜!!!

1LL = =

此为风间琉璃x源稚生cp专楼。

新晋ylq流量x天才电竞美颜少年

禁拆逆。禁恶意掐挑禁黑。

唯粉guna!!!!!!!!

【End】

可能,可能会有后续吧……








【双源年下】《春と嘘》 (01)

年下年下年下,我爱年下,年下真好,年下使我快乐。
一个中篇。
看起来狗血其实很无趣的恶俗小言。
我流双源,不ooc是不可能的。
避雷注意。感官失灵。

【一】
日本的春季总是来临地如此迅速,樱花转瞬间装点了整个城市,这是最令人心动的时节,带着不用言喻就能知晓的浪漫气息。

而他们的相遇也是如此地猝不及防,在这个注定短暂却一定会再度来临的春天。

源稚生默不作声地望着面前那栋高耸的灯火通明的建筑,身旁是交织的车辆和人来人往,他逆着人流保持着微微仰起头的姿势,在如此繁忙快节奏的都市中显得格格不入,引来些许路人的注目。

他清秀的脸上露出懵懂的困惑的神色,眉头皱起,不经意间转头望向路边的一株樱花树,树下转眼间出现了向他走来的身影,是个身穿浅蓝色和服的男人。

源稚生下意识地后退几步。

男人零碎的刘海遮住了眼睛,棕色短发剪的整整齐齐,腰间挂着佩刀,木屐发出清脆的踩踏声响,像是从江户时代穿越过来的飘忽的幽灵。

年轻人面容清秀,少年意气淋漓尽致,却透着一股妖冶的美,抬眼注视间俱是惊心动魄,源稚生不动声色地打量着面前这人,今天怕是碰到了足以让全东京的女孩都神魂颠倒的江户武士,他想。

过往的人群千千万万,可偏偏就是他看见年轻人一步一步向他缓慢走来,在东京的街头上悄然绽放了一场初春的樱花。

年轻人越走一步,笑意就愈加清晰,他微微笑起,眼底明媚流转,深处是温柔的情意,只是一眼的对视,就让源稚生觉得他们不是初次相识,而是久别重逢的故人。

源稚生不由得有些愣神,这种一看就能掠走无数女孩芳心的男人注视着他的眼神里却带着出乎他认知之外的偏执和……他说不上来的深情。

这绝对是错觉。

所作所为被认为是错觉的男人下一秒就做出了更加解释不清的举动,他后退几步,单膝跪地,向着源稚生伸出清秀的手,微微歪头笑了一下,那瞬间时间静止,只余漫天樱雪扰乱了源稚生的视线:“无论多少次,我都会与你重逢。风间琉璃,只为与你相见。”

在这个春天,茫然的他碰见了个突然冒出的陌生的男人,他可以夺走所有女孩的视线,却固执地只深深地注视着自己,然后朝他微笑轻声说:

“只为与你相见。”

周围伫立的路人大多是年轻的女孩,目睹这一幕后掩饰不住脸上的激动神色,窃窃私语不由变成了惊叹出声,甚至有人按耐不住想上前求合影。

连着源稚生这个不明真相的观众一起。

“ok!”旁边蹲着的两个摄影师竖起了拇指示意通过,大喊了声:“完美!”

风间琉璃淡定地起身,预料之中地朝摄影师点点头。

有女孩怯生生地上前询问摄影师:“不好意思,请问这是在拍摄告白现场的视频么?”

三十多岁的摄影师大叔摸着胡茬,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这群小姑娘在想什么,摆了摆手,笑着说:“不是啦,是风间先生的广告宣传片。准备在大楼上循环播映的。”

现场的氛围一下子尴尬起来,女孩们的神色有些僵硬,随即又自顾自缓和过来:“原来不是告白现场啊……”

“那也挺好的,这么帅的人幸好还没有归属……”

源稚生:“……”

他真是他妈的自作多情!

源稚生脸上青一阵白一阵,你我了半天也不知道该说这位风间先生戏多呢还是戏多呢,最后得出还是自己太傻逼的结论,于是选择安静地闭嘴了,准备悄悄地从现场溜走,当做一切无事发生你好我好大家好从此江湖别过互不相识。

“等等,”风间琉璃好死不死地拉住了他的胳膊,眨了眨眼睛,看上去颇为无辜:“这位荣幸出镜的路演先生,不打算跟我聊聊吗?”

聊你妈,滚。源稚生想穿越到一分钟前打死自己,顺便给死前的自己唱一首入戏太深。

【TBC】





【占tag致歉】

本小透明写手为了鞭策治好懒癌也来求点梗写文了
近期考试周抱歉  暑假内一定完成
3k字以内的短篇 除了车什么都行
限定双源年下(⁄ ⁄•⁄ω⁄•⁄ ⁄)
文风见以前的文章
估计没有人理的【。】
救救没有脑洞的辣鸡文手叭

【520快乐】

#双源年下。

源稚生在灼眼的阳光下伸手挡住额头,在投射出的小块阴影下面眨了眨眼睛,神色似有些茫然。

他低头看了看手表,时针指向下午的一点半。

这是学期的最后一天,也是暑假开始的第一天,本来在12点半就已经放学了,教室里早就空无一人,源稚生身子靠在走廊的护栏上,从三楼的高度向下俯视看着空寂的校园,漫无边际地发着呆。

他在等着源稚女一起回家,源稚女是因为社团有事要去处理,源稚生明白自家弟弟在戏剧社的活跃程度,而且也十分支持他个人的这项兴趣爱好,觉得这样源稚女才算有了点普通的少年气息,能喜欢上什么东西总归是好的,他想。

……他有时候觉得自己的弟弟成熟的不像个高中生,虽然他对自己算是个乖巧懂事的好弟弟,可他身上总有种生人勿近的与世隔绝感,一天到晚的也从没看见他跟谁有交往过,源稚生甚至怀疑他家弟弟是不是反社会人格,为此还曾经一度专门去搜集了资料并且进行了一波自以为非常专业的杞人忧天的分析。

……这要是没我,他以后该怎么办呢?他能一辈子不跟别人打交道吗?他这种性格不会吃亏吗?

源稚生漫无边际地胡乱想着,手指攥紧了栏杆,也许是夏天的风太过燥热,吹起了他心里的那些隐秘的思绪。

虽然他从来在源稚女面前都是跟他说“我永远不会离开你”“哥哥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之类的话,但他心里比谁都明白,即使他想,他也不可能从生到死都陪着他。
未来又怎么是他这个普通人能预测并且掌控的……?

……他做不到。他唯一能做到的事或许只是碰下嘴唇,说出如此轻飘飘的不负责任的誓言。

他抬起头,瞥见源稚女的身影,旁边跟了一个他不认识的女生,估摸着是同一个社团的,他们一路说说笑笑地走到教学楼门口,源稚女微笑着朝她挥了挥手,女生有些羞涩地点了点头,轻声说了句什么。源稚生并不能听见,随后看见源稚女依旧客气地告别,只是装的恰到好处,表情下的疏离和冷漠外人并不能够看出来。

但源稚生看的出来。

他微微叹了口气,不禁想起每次他收到各路来的四面八方的情书时,源稚女脸上的表情漫不经心,口吻非常随意地对他笑着说:“哥哥真的很受欢迎呢。”

但他心里却感受到了那份来自源稚女的真实的怒火。

在他人面前戴上面具,源稚生却怕他戴的太久了,也会忘记在自己面前摘下来了。
源稚女自从上次撕情书那件事后就再没管过这些,但源稚生明白他在克制。

脚步声逐渐变的清晰,源稚女走到他身边,风吹起他的额发,漆黑的瞳孔里闪着夏日的阳光,那一瞬间他的冷漠全都消散的一干二净,让源稚生有瞬间的恍惚,真切的觉出了他的少年是真实存在的。

他轻声地开口,说过无数遍的称呼依旧叫的人心里一动,带着点温柔的意味:“哥哥,我们回家吧。”

蝉声喧嚣,那一刻源稚生静静望着眼前这个明朗的少年,真正地意识到,夏日来临了。

夏天的下午热的发烫,小镇路上的行人寥寥无几,杂货铺里的老板坐在柜台上昏昏欲睡。

源稚生快步走着,忽然就放慢了速度,拎着书包的手骨节分明,伸手摸了摸源稚女的头:“暑假想干什么?”

“啊?”源稚女在大热天的天气下昏昏欲睡,突然听到这个问题满脸的迷茫,他考虑了下,为了不被打,诚恳地回答:“搞学习,当然是认真的搞学习。”

源稚生:“……”

说的跟真的一样。

“我没有让你搞学习的意思,因为我知道这是白日做梦,”源稚生微妙地看了他一眼,“我的意思是,暑假你有什么想玩的吗?我陪你一起。”

源稚女愣了一下,脱口而出就是:“你是不是……”

“没发烧,没生病,没魂穿,是你哥。”源稚生冷静地打断他。

“……”

源稚女想了想,露出个极好看的笑容,“我只想跟你在一起,做什么都可以。”

源稚生的脚步顿了顿,偏过头去,有些不自然地说:“有时间的话,就去看烟花吧。”

那人并没有说话,源稚生感觉到自己的指尖触碰到了那人的温度,渐渐交缠,相扣的越来越紧。

太热了。

但他偏偏不想挣开。

今夜睡觉之前源稚女把他搂的更紧了些,右手环着他的脖子,左手伸到他的腰后,柔软的头发蹭的源稚生有些发痒。夜风依然带着热度,在床上这个角度可以从窗外望见山上的繁星,听见树林深处的蝉声,他睁着眼睛凝视着夏日的星空,意外地丝毫没有睡意。他低下头发现源稚女已经睡着了,清秀的睡颜如夜色般温柔,本来是极安稳的,身体却突然开始颤抖,源稚女猛地睁开眼睛,却对上了那人在黑暗里明亮的双眸。

于是他瞬间冷静下来。

“梦见什么了?”源稚生静静地问他。

源稚女没回答,只是把他搂的更紧。源稚生任由他抱着,一动不动地看着他,似乎他不回答就不肯睡觉。

“好吧,”源稚女拗不过他,无奈地叹了口气,斟酌着如何开口:“哥哥,无论怎样的我你都能接受吗?”

等了大约半分钟,却如同半个小时那么漫长,源稚女感觉自己的眼睛被他的手轻轻捂住,那人回抱住他,右手放在他的背后,温度从薄薄的衣料外传来,刚出过冷汗的身体渐渐回暖。

他的眼前一片黑暗,只能听见那人在他耳边轻声说:“我需要的,不是一个完美的你。”

——只是你。

“所以不要在我面前戴上面具,拜托了。”
“我不是其他人,对吧?”
“嫉妒也好生气也好,都表现出来也无所谓。”
“因为我也会。”
“我一直希望你的一切东西都能向我分享,比如你的梦。”
“你知道你刚刚不肯说的时候我有多生气吗?”

源稚生轻轻放开了手,“好了,睡觉吧。”

源稚女却突然吻上去,一只手撑着床单,一只手抚摸上那人的侧脸,翻身在那人身上,双腿轻轻磨蹭,这个吻来的如暴风雨激烈和突兀,却又是如此水到渠成。

仿佛每一分每一秒从日出走到日落的感情,都在这个时刻汇流成海。

“你下次最好别说这么多话,哥哥。”他哑声说。

但事实上他根本没有给源稚生说话的机会,源稚生只好在百忙之中用眼神抗议:“?”

“但是又想听你再说点。”

“……”

“好吧,看起来你没机会说了,那你闭嘴听我说。”

……这家伙是不是欠打?说几句好话给他就要上房揭瓦了?

“我爱你。”他低声说,眼眸中似有万千星光。

“我爱你。”他又重复了一遍,语气虔诚,像是在诵读某个忠诚的誓言。

在这个漫长的吻结束之后,源稚生缓了足足五分钟,本来骂人的话拐了个弯,最终是咽了回去,他侧过脸去,冷淡的面容柔和下来,忍不住笑出了声:“还真挺厉害的。”

“商量个事。”

“说。”

“你的温柔能不能只能对着我一个人,哥哥?”

源稚生心想那或许不太可能啊,但他无论如何也禁不住在这样的目光下说出口,太耀眼了,他想。

于是他又再度伸手摸了摸那人柔软的头发,闭上眼睛,嘴角带着点若有若无的笑意:“嗯。”

很多年后源稚生再度回忆起这个裹挟着温柔的风的夏夜,再也不曾倒映过星光的眼里是一片平稳沉静,毫无波澜。

说过的谎这么多,他并不介意再多说一个。

这份独特的,唯一的,对你的温柔。

“……已经是我能给你的最多了。”他的叹息融于夜色之中,脸上的表情被阴影掩去。

那晚那个少年汹涌而出的情动,在黑暗中发亮的眸子,低声说出的誓言一般的“我爱你”,一切细节被无限放大,如潮水般向他袭来。

原来过了这么多年,他还是记得一清二楚。

他如何记得不清楚呢,他的少年在那刻触手可及,是脱掉客气而又疏离的外衣之后那个会带着夏日气息的少年,是会哭会痛会嫉妒会生气的一个孩子。

是他需要的,并不完美的这个少年。

——“我需要的,只是你。”

而在夏日烟花绽放的那刻,他清楚地看见了那人眼底的欲望。是血腥的、杀戮的欲望。

人群的喧嚣声全都消失不见,寒意从身躯传到心脏,……他不明白为什么会在面前这人的眼眸深处看见……?

他有片刻的恍惚,以至于在烟花升起的瞬间并没有听清对面的人说了什么。

“嗯?”那人没得到回应,眼里带着些许疑惑,快速地敛去了那一闪而过的血腥的冷漠,保持着恰到好处的微笑,偏过头去盯着他,眼神清澈而又无辜。

源稚生的面容在升起又落下的花火下忽明忽暗,他突然把那人握紧的右手缓慢地掰开,挣脱出去。

于是他意料之中看见了源稚女眼里浮现的近似扭曲的怨恨,转瞬即逝。

他想,这是我认识的那个少年吗?

这是那个为了我会做回不完美的自己的少年吗?

那么之前那个在夏日的午后露出明朗笑容的少年呢?

他去了哪里?

如果这个所谓的“不完美的你”也是假的话……

如果只有谎言是真实的话……

—“所以你的温柔能只给我一个人吗?”

抱歉,这恐怕做不到呢。

我只想给那个在走廊上逆着阳光向我走来,说“我们回家吧”的少年。

请把他还给我吧。

“以后,不要再来看烟花了。”

他的手垂下去,最后一刻的花火在夜空消散。

人群散开,喧嚣退去,夏日悄无声息地迎来终点。

#迟来的521快乐=w=

【双源年下】不会取名字了干脆不取

#智障小短篇。随意写写。大家随意看看。
#年下年下。

“您蹦跶够了吗?”源稚生嘲讽地望着在他身旁绕来绕去绕了足足一个小时的某人,终于在第十次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之后把手里的圆珠笔一摔,示意某人快点滚蛋。
听见这故意被他哥弄的很大的声响后源稚女停下他的步伐,站在原地沉思不语。
“……”这人脑子真的有问题吗。
源稚生十分发愁,干脆把作业本利落地合上,坐在椅子上转了个身,面对着他问:“有什么事直说,别在这跟我兜弯子。”
“没事啊,”源稚女察觉到落下的视线抬起了头,眼神里装满疑惑:“看看你不行?”
“我知道了,”源稚生点了点头,摸着下巴思考几秒之后得出来一个自以为的正确答案:“下个星期就要月考了,你故意在这挤兑干扰我不让我好好复习,然后你就觉得你可以超过我了对吧?反正你也不学。”说完露出一个颇带点意味深长的笑容,看上去有点嘲讽。
源稚女:“……”
为什么自己好好的表情达意的句子总是可以被面前这个永远读不懂空气的家伙解读出一套不知道哪里来的歪理邪说,他还自以为很对!
“哥哥,想问你件事。”源稚女似笑非笑地说。
“问。”
“你国语测验的阅读理解题都是怎么做的?”
停顿了一下,源稚生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也不知究竟听懂了多少,凉凉地说:“用脑子做的。”
说来也是奇怪,在源稚生严厉地要求了源稚女认真学习并闹了上次一出大戏之后,源稚生再也没提过成绩这事,源稚女的成绩反而突飞猛进,完成了几乎只存在于小说中的从倒数变正数的差生逆袭,简直堪称完美,最近有时的分数甚至超过了稳坐班级第一宝座的源稚生。
源稚生本来是不相信的,因为据他每日每分每秒的近距离观察,这人上课不是发呆就是睡觉,作业基本没交过,最多偶尔心情好了会抄下前排同学的作业应付着交了上去。想抄源稚生的是不可能的,他从来没答应过,不仅不答应甚至还想顺带动手打人。
“难道他天生智商就高?”源稚生在心里默默地琢磨,怎么也不愿接受自己弟弟可能是这样一个天赋异禀智商超群的就算不学也可以考高分的传说的天才儿童……不是,少年。
“连我都还要学呢!他凭什么……”他恨恨地想,不可避免地陷入凡人有的名为嫉妒的可悲境界之中,难免有些意难平。想想他们还是亲兄弟,合着他这个永远第一反而其实还是那个平凡人了?
“那之前又为什么成绩这么差?都是装出来的?装给谁看啊?”
——你啊。
他越想越不对劲,越想越气血上涌,用力一拍桌子大喊一声:“源稚女!你给我滚过来!”
“哎哎哎,来了,”源稚女嘴上应着,从客厅倒是一路慢慢悠悠地走了进来,“不是我说哥哥,您老人家能不能注意点形象,成天在屋里大喊大叫,还滚来滚去,有没有点优等生的素质了?原来这就是我校万千少女心中的温柔男神啊?真是……”
源稚生神色冷下去,毫不留情地打断他:“我劝你闭嘴。”
源稚女安静地随了他的意愿,闭嘴了。
“我虽然不相信你智商有这么高,但是姑且算事实吧,”他皱了皱眉,“那么之前你那20分30分呢?装低分给谁看呢?不会是为了给我这个凡人点面子,故意让着我的吧?”他语毕笑了笑,源稚女觉得浑身有点发冷。
“哪能啊,您这想象力太丰富了……”源稚女正在思考如何编个理由,随意答了一句,谁料源稚生根本不给他留辩解的机会,机关枪扫射般张口就来:“亏得我天天茶不思饭不想,每时每刻不在担忧你那点破成绩,写完作业后还在台灯下边绞尽脑汁地想边写如何帮你提高分数的计划书,每次看到你那惨不忍睹的分数都气到吃不下饭,想要打你一顿把你的脑袋开开窍的时候又硬生生忍了回去,嚯,现在想想我真他妈的搞笑。”他冷笑一声,“殊不知我弟弟真是个天才,演戏演的可谓天衣无缝,倒是把我给蒙的团团转。”
源稚女微微叹了口气,走上前去笑了笑,“不生气了好不好?”
“不好。”源稚生冷声道:“我现在心情很差,你最好不要惹我。”
身为这世上最拥有作死精神的某人一副我偏要勉强的神色,轻轻伸手环过源稚生的腰,头自然而然地靠在他的肩膀上,想了半天却又觉得什么都说不出来,最后也只能低声说:“我只是……舍不得。”
舍不得说你一句不好,舍不得反对你一句,什么都想给你。
“你帮我写计划书?怎么之前不跟我不说?”他抱的更紧些,轻声说道,“是趁我睡着的时候偷偷写的吗?”
源稚生没说话。
“是说最近脸色怎么变差了……”他伸手摸了摸他的眉眼,语气有些低沉。
“我无所谓的,”源稚女微微笑了起来,“现在的成绩也好未来也罢,我都不在意。”
“只是不要这么在乎我啊……只要我爱你就够了,我本来……就是靠着这份感情艰难地苟活到今日的。”
“不要对我这样,只要我爱你就好了。”
“这样日后迎来结局的时候,我也可以少些遗憾了。”他淡淡一笑。
“什么?”源稚生没听懂他的这句话。
“你很快就知道了。”他似笑非笑地眨了眨眼,眼里往常有的光亮似乎更加耀眼,随即沉入墨黑的深夜不见踪影。
“连未来都放弃……”源稚生低声说,却被源稚女轻轻捂住了嘴。
“可以啊。”他神色淡然,语气平静。
因为我的未来本来就不会有你。
或许应该说,你的未来也不会有我。
“哥哥想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看吧,又说谎了。
那么这样的未来根本没有意义。

我本命>>>>>>官方>>文手画手
纸片人没人权?你又算个什么玩意儿。

他是穿行在荆棘丛里的理想主义者

随笔。只是昨晚很想他,随便写写。
千言万语一句话,源稚生是最好dei!(过激发言)

犹记得他刚出场,是靠在那辆悍马越野车旁,烟头映着他的眼睛明明灭灭,倒映着夜空之下无垠的海的双眸,起伏着东京温柔的夜色与灯火。
他是在看海,但此刻世界是在看他。
眉宇挺拔,大理石般白皙的皮肤,带着些许阴柔气……是一个面容清秀的年轻人。他站在那里,你就会觉得他是注定与旁人不一样的。

他凝视着在夕阳映照下龙化褪去变为少年的樱井明,许多年前深埋在心底的,同样是少年的那个人的有些羞怯的神情,带着亮度的眼神,最后时刻沾满血的面容统统浮现在眼前。
于是也只能沉默。
虽然对他而言,这个选择甚至称不上选择,因为答案至始至终不可能改变。
根本毫无悬念。
辗转的午夜梦回是他心甘情愿接受的惩罚,深夜的东京依旧灯火迷离,却看起来那么寂寞,映着清冷月色的他的侧颜也是那么寂寥,眼神有些茫然,带着点落寞。
是他不能被别人看见、别人也不曾知晓的脆弱时刻。

在他这种人面前,他可以主动放弃爱,然而作为人的本性,他却无法对爱置之不理。
很可笑,也很矛盾。
但他确实是温柔地爱着他人。
他说这是个阴影下的社会,我们只能活在当下,虽然他并无意把黑道描绘成什么正派组织,但他们是弱者的领袖,是下等人的社会中维持平衡的存在。他不是什么单纯的幻想这个世界充满爱与和平的人,他的确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个社会里存在的恶,世界是残酷的,或许以一己之力他并没有办法改变,但他也愿意用最大的善意去爱着这个世界。
他不能动摇家族的根基,不能因为自己的个人意愿而打破这份平衡。
他的血统推动着他走上高位,但他其实没有高位者应有的野心与欲望。
权势可以放弃,但责任放弃不了。
所以你可以一直相信,那个多年前站在礼堂舞台上唱着《正义大朋友》的孩子,那个被赶出家门只能坐在体育馆冰凉的地板上仰望窗外星空的少年,从来没有消失过。
他厌倦了暴力,不想让蜘蛛切上染上更多人的血,虽然是必须的,但是他还是开始厌恶起了自己。
他确然是太过温柔的人。
所以他不想解释,他对恺撒说我是作过很多恶的人,他说其实我也很想当正义的朋友……
你一直是啊,不是么?
就算你什么也不说,我们也是明白的啊。
恺撒不会丢下朋友,这是他的正义;昂热为了复仇而活着,这是他的目标。
而他寻求的超乎一切之上的大义,以及肩负起身为家族领袖的责任,这就是他的全部。
是他放弃了所有愿意为之付出的东西。
他人的不赞同也好不理解也好,对他来说其实不重要,因为绝对不会动摇他一丝一毫。
但是听到质问之时,曾经黯淡过的眼神是不会说谎的对吧。
孤身一人,孑然一身。
也无所谓啦。

他会微笑着轻轻抚摸着绘梨衣的头安慰说“别怕,我在这里”,他会愧疚地说“等我忙完了,带你去把东京逛遍”,他会为夜叉乌鸦和樱存好钱,早就为他们找好了下路,他会一而再再而三地想起樱井明,想象自己是一只飞在无边黑暗里的蛾子,他会对樱井小暮说我希望你这样的女孩子应该去阳光下的某个海边跟谁共度一生,他会注视着樱那双大海般湛蓝的眼眸然后微笑着伸出手。
他也会想起那场终未来临的流星雨,想起那台早就坏掉的游戏机,把仅存的那张照片放进钱包里。

所以他这样的人,你又怎么会不想温柔对待。
无论是在多年前的翱翔于高空的直升机上会明朗地笑起来的少年,还是多年后坐在窗边一边注视夜景一边默默饮酒的蛇岐八家大家长。
都是最好的他。
都是源稚生。

他没有路明非的something for nothing,没有楚子航的超高人气,没有恺撒的叛逆和随心所欲。
但他只是他,他只是源稚生。
再也不会有了。

他是孤独地穿行在荆棘丛里的理想主义者,他没有打败命运,但是他从未认输,他的心从未被命运摧毁。
即使被荆棘划伤的伤痕累累,也有着不能放弃、比生命更为重要的信仰与理想,正如时间尽头的璀璨星河,亘古不变。
“我们得知他的将来,得知他将遇见的种种艰难,得知他会失去的所有。
也知道即便如此,他依然无法被伤害。”

于是我看着他坐在黑暗里的神社里,他说他也想当正义的朋友,内心摇曳着的火苗时亮时暗,却始终未曾熄灭。

感谢能喜欢上他的你们,我对他的爱远远不及你们。
唯一的心愿也不过只想以一个陌生人的身份轻轻拥抱一下他,能对上那清澈的眼神,轻声说一句:“辛苦了。”
然后看见他低下头,缓缓地笑起来,又是多少年前如夏日明朗的少年。
「不辛苦的。」